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安全守护在身边

  • 本站
  • 2022-10-27 08:2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菖蒲镇政府联合菖蒲市场监督管理所深入菖蒲镇水畈村,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安全守护在身边”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通过PPT介绍、现场咨询答疑等方式,向山区群众尤其是中老年人群体,面对面宣传防范养老诈骗知识,并结合假冒家人、领导、朋友等典型案例,讲解了养老诈骗的常见手段和类型,比如“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宣传“以房养老”、销售“养老产品”、代办“养老保险”等。

同时,执法人员对保健食品、健康养生、消费维权等也作了逐一介绍,提醒、引导大家选择正规渠道购买保健品,进一步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对赠送礼品、低价换取超值商品等活动要保持警惕,不要因贪小便宜而吃亏上当,提高识骗防骗能力,要牢记“天上有馅饼,地上有陷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