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疫”往无前——岳西法院干警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 本站
  • 严桐
  • 2022-11-22 13: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1月21日——22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岳西县人民法院干警闻令而动,勇毅前行,他们用身上的“志愿红”,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健康防线。

截至目前,岳西法院共有136名干警参与疫情防控,核酸检验处、疫检卡口、小区门口等,处处都有他们的身影。他们中有人放弃休假,主动请缨,投身战“疫”;有人临危受命,服从调令,抗“疫”至深夜;有人坚守阵地,保障后勤,提供全天候服务。

红色的志愿服为初冬的岳西增添一抹温暖,逆行的背影承载的是为民的担当,面对这场全民战“疫”,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共同努力,众志成城,共度时艰。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