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敏到店前镇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和食品安全工作

  • 本站
  • 2022-12-03 14: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2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到店前镇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和食品安全工作。店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汪云峰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吴敏首先来到邦玉铁系颜料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和乡镇负责同志关于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分别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吴敏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诉求,加快整改进度,全力以赴保护好生态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各类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时限要求,推动整改尽快见实效、不反弹。要严格履行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职责,加大和上级部门对接力度,指导企业规范整改,依法依规解决问题。

随后,吴敏深入店前中心学校和店前高中现场督导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对学校食堂操作间、储藏间这些重点部位的环境卫生,存储的原材料、设备设施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对发现的个别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吴敏强调,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务必高度重视。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食品安全各项管理规定,强化对校园及周边餐饮服务提供者的常态化监督检查,有效防范风险,确保全校师生的食品安全,真正做到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放心。

督导途中,吴敏还就疫情防控、信访维稳、林长制、河长制等工作提出要求。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