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河图镇在春节前夕扎实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 本站
  • 杨易
  • 2023-01-10 15: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春节前夕,河图镇综治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科协、妇联、团委联合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讲解了邪教的常见形式、本质特征、触犯的法律法规及对家庭、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性。同时与群众交心谈心,提醒群众自觉识别和防范邪教,学会用正确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事物,破除迷信,相信科学,积极检举揭发邪教违法犯罪活动。

在场群众表示,“年关将近,返乡人员众多,这场反邪教活动真是一场及时雨啊,衷心点赞”。

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反邪教宣传折页200余份,切实增强了群众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进一步营造了“平安河图,你我共建”的良好氛围。(撰稿人:杨易 审核人:王震宇 签发人:储李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