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江淮风暴”执行攻坚】岳西法院:“亮剑行动”(二)年关执行不松懈

  • 本站
  • 郑浩源
  • 2023-01-20 09:5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春节将至,为了让人民群众过个安心年,近日,岳西县人民法院持续推进执行攻坚“亮剑行动”,集中攻坚涉民生、小标的等案件,全力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兑现“真金白银”。

面对双方当事人均家庭条件困难,一方带残、一方带病的局面,执行法官用心用情协调沟通,达成先部分履行、余款定期支付的履行方式,力促和解,让双方均能安心过好年。

1月18日,被执行人梁某主动联系岳西法院执行法官,表示愿意偿还20万元的债务,请求与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解除对其失信、限高措施,原来是被执行人发现自己在上海无法乘坐高铁,导致出行受限。经执行法官协调,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解除被执行人信用惩戒措施。

本次行动,共查找被执行人34人次,拘传到案16人,执行到位142.9万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