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冶溪镇:“网格+反邪教”开展反邪宣传,筑牢村居防线

  • 本站
  • 王梦如
  • 2023-01-20 15:0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冶溪镇以“网格+反邪教”形式,组织辖区网格员化身“宣传大使”,到各自联防区域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携手共同筑牢反邪防邪坚固堡垒。

活动中,网格员进村入户向群众宣传“什么是邪教和邪教的基本特征及本质、为什么要警惕邪教、怎样认识邪教、遇到邪教怎么办”等反邪教知识。同时,告诫群众要提高警惕,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许多境外或者本土邪教组织借疫情造谣生事,蛊惑人心,企图污名化中国、扰乱我国社会秩序,并动员广大群众疫情防控期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建立科学的疫情防控观,倡导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反邪教意识、防控意识和法治观念,使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了解邪教、识别邪教,为夯实基层社会治理“最后一公里”增添了一份新的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