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县公安局:走访促宣传,开展“双提升”

  • 岳西网
  • 王峰
  • 2023-05-19 08: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推进平安岳西建设,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岳西县公安局把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放在服务群众、方便群众上,多措并举、压实责任,有力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5月16日,岳西县公安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刘会正一行来到东山社区辖区内,开展“双提升”工作。走访活动中,每到一处,刘会正都与群众进行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了解群众日常生活及周边治安等综治情况,向群众宣传“双提升”工作的重大意义,讲解如何提高防盗、防骗等自我防范能力,并发放了平安创建、防诈骗折页等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当前养老诈骗的常用手段、套路手法,叮嘱群众不贪图小的利益,不要轻易相信陌生电话和信息,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情况,时刻提高警惕,并引导居民手机上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

下一步,岳西县公安局将持续在推进社区入户大走访活动中开通“宣传”的直通车,以走访促进宣传,以宣传助力“双提升”,密切联系辖区群众,了解群众诉求,聚焦群众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确保“双提升”工作稳步扎实推进,为平安岳西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