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岳西法院首个驻校“向阳花”法官工作室揭牌

  • 本站
  • 韩晓将 王璐 严桐
  • 2022-12-02 16: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2日,第9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岳西县人民法院“向阳花”法官工作室进驻天堂初级中学,系该院首个驻校法官工作室。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县政府副县长陈浩浩,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杨,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聂咸群出席揭牌仪式。天堂镇中心学校、天堂初级中学、法院刑庭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吴敏查看了工作室环境,听取了天堂初级中学负责人有关工作汇报。他指出,“向阳花”法官工作室进驻天堂初级中学意义重大,县法院和学校要充分利用好“向阳花”法官工作室这个平台,积极开展好各项法治特色活动,加强法治宣传教育,避免未成年人受到不良影响,为祖国花朵保驾护航。

徐杨表示,县法院将以此次“向阳花”法官工作室揭牌为契机,选派优秀法官,针对学生不同心理特点和现实需求,切实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践行新时代少年司法理念,延伸司法触角,建立“法官-师生-家长”共同参与的校园法治安全网,护“未”成长。(作者:储晓燕  初审:刘彪  终审:孟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