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岳西县举行“尊崇宪法•与法同行”主题演讲比赛

  • 本站
  • 2022-12-04 17:0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2日,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县委宣传部、县法宣办、县司法局联合举办“尊崇宪法•与法同行 ”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直机关单位的3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各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宪法与国家、宪法与社会、宪法与个人,深刻阐述自己对宪法的理解,以身边人、身边事生动形象讲述自己与宪法的故事,阐明了“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就在身边 ”等道理。选手们饱含激情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

“很高兴今天来参加这个演讲活动,作为一名税务干部,我们要认真领会宪法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法治观念,在全社会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在新时代税务战线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参赛选手朱林玉表示。

岳西县委依法治县办副主任、司法局党组书记汪球说:“为隆重纪念现行宪法颁布实施40周年,岳西县举办以宪法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目的是大力学习宣传宪法,推动宪法贯彻实施,在全社会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