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法检“两长”联合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 本站
  • 2023-10-13 18:2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10日,岳西县法院、岳西县检察院在开发区法庭联合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杨、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徽出席,川越通信公司、大别山建筑公司等7家企业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7家企业负责人依次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以及生产经营中面临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对法院、检察院进一步发挥司法职能,加快涉企案件办理,如何有效开展普法宣传提出意见建议。

法检“两长”一一回应企业家提出的具体问题,认真倾听企业家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同时,结合工作案例,就如何优化管理,严格依法依规经营等方面与企业家开展深入研讨。

法检“两长”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深化审判、检察职能,明确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行稳致远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蒋秀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