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徐杨调度“民呼我为”遍访活动开展情况及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 本站
  • 2024-03-21 17: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0日,岳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杨就“民呼我为”遍访活动开展情况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专题调度,岳西法院各部门(团队)负责同志及青年干警汇报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徐杨强调,“民呼我为”遍访活动全域推进是今年岳西法院“办好十件事”工作之一,院领导、各部门(团队)负责同志、青年干警要常态化联系走访企业和乡镇,了解企业和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广泛收集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对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徐杨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服务保障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提升案件审判执行质效、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树立法院良好形象的必然举措,全体干警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张梦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