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岳西县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 岳西公安
  • 岳西公安
  • 2021-03-05 16:2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3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齐中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全县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局党组成员及各警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基层所队全体民警以视频会议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当前中央巡视整改、开展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等工作,对全县公安机关教育整顿进行动员部署。

    齐中华副县长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抓好教育整顿。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政法战线实现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是打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的必然要求,是建设平安岳西、法治岳西,加快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岳西建设的现实需要,公安机关必须走在前头、抓在实处。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保障。二是强化政治担当,以最强的工作举措抓好教育整顿。严格按照上级总体部署,突出“四项任务”、抓牢“三个环节”,聚焦中央巡视整改意见整改、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公安职业特点,树牢问题导向,坚持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一起整改、政治学习与警示教育同发力,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务实的作风,真学铸忠诚、真查促整改、真建促提升。三是强化政治责任,以最严的工作要求抓好教育整顿。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带头、“严”字当头、一严到底,紧盯“关键少数”,从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严起,做到把思想摆进去、把自身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为民警立标杆、作示范。坚持效果导向,统筹兼顾,压实压紧责任,抓好督导指导,做到对症下药、有的放矢,杜绝形式主义、走过场。坚持弘扬正气,舆论引导,抓树典型,营造公安队伍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努力打造一支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岳西公安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