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第一督察组进驻岳西法院开展政治督察

  • 本站
  • 杨倩倩
  • 2022-09-15 08: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根据县委政法委关于开展2022年全县政法系统政治督察暨纪律作风督查、队伍建设巡查工作安排,9月14日,县第一督察组进驻岳西县人民法院,召开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院长徐杨主持会议并汇报工作情况,第一督察组全体成员,岳西法院领导班子成员、专委、各部门(团队)、人民法庭负责人及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第一督察组组长、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储昭霞同志作动员讲话,从充分认识政治督察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此次督察的工作重点和工作程序、积极配合共同完成政治督察工作任务三个方面,对督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徐杨作表态发言,他要求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政治督察的重要意义及工作要求,全面贯彻执行。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政治督察、纪律作风督查和队伍建设巡查工作,是加强政法机关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举措,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共同推进本次督察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主动接受监督。政治督察是对我院思想政治建设及队伍建设的全面检阅、政治体检,主动接受政治督察,是院党组及全院干警的政治责任,相关部门、全院干警要积极配合,及时准确提供给督察组相关台账资料。三是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督察组反馈的问题要及时落实整改,全院上下要以此次政治督察为契机,切实抓好政治建设、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健全各项管理规章制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开展问卷调查、民主测评和政治理论知识测试。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