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县委政法委开展“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 本站
  • 2022-10-25 09:0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24日,县委政法委开展“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8090红色宣讲团成员、县委组织部人才办储晶晶同志作题为《把青春写进奋斗里》微党课宣讲,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讲述一代代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宣讲结束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学原文悟原理,从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微党课宣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热情。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要立足政法工作,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岳西、法治岳西、善治岳西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