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田头乡召开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培训会议

  • 本站
  • 2022-11-07 09:2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田头乡召开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培训暨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专题会议,乡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各包点点长和各村法律明白人、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司法所工作人员汇报了田头乡2022年度法律援助民生工程进展情况并对各村法律明白人、联络员进行了专题培训。田头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余志宏强调法律援助是保障和改善民生、满足困难群众法律服务需求的迫切需要,全体基层工作者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新时代法律援助各项工作,确保做到应援尽援,切实满足困难群众法律援助需求。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增强了乡村两级干部做好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今后提高法律援助的办案质量和服务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