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敏为全县政法系统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 本站
  • 2022-12-15 15: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15日,全县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度政治能力建设培训班结业式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出席结业式并为全体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少宏主持。

吴敏以“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岳西政法工作新局面”为题为培训班全体学员作专题辅导,吴敏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掌握、全面落实上持续用功,确保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岳西政法系统落地见效。

吴敏指出,要深刻领会伟大变革,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筑牢政治忠诚。牢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增强必胜信心,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政法姓党”的政治属性,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思想上时刻紧跟、行动上坚决捍卫。

吴敏强调,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以政法工作现代化保障中国式现代化。一要坚持人民至上,切实把群众的利益维护好,把群众的期盼满足好。二要坚持守正创新,推深做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岳西。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短板、夯基础,促进工作大提升。四要坚持系统观念,注重法治思维和强基导向,努力建设更高水平法治岳西。五要坚持胸怀全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全力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吴敏要求,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严标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岳西政法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