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岳西县政法系统同堂培训第一期正式开讲

  • 本站
  • 2023-05-31 10:2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30日,由县委依法治县办和县委政法委牵头,县法院主办的全县政法系统同堂培训(第一期)开讲,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二级法官汪雨情受邀做客指导。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行政执法和执法监督工作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学员们共同观摩了市中级人民法院来岳开庭审理的行政诉讼案件,聆听学习了行政执法业务培训课。培训会上,汪雨情总结了行政执法过程中的需要注意的事项,并结合案例分析了常见行政诉讼败诉的原因,受到了与会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开展政法系统同堂培训,作为县委政法委基层党建“书记领办事项”的其中一项重要载体,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关于提升政法干警素质能力的有力举措,是加强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的现实需要。该活动由县委政法委牵头,县政法各单位轮流主办,围绕执法司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开展培训,不断提高政法干警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能力,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铁军,为现代化美好岳西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法治保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