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河图镇开展人民调解员培训会

  • 本站
  • 何云
  • 2023-09-26 10: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全面提升基层人民调解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在化解矛盾纠纷,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作用。近日,河图镇组织召开人民调解员培训会,全镇人民调解员、法律明白人共计5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从政治理论、社会形势、法律政策、职业道德、专业知识、调解技能等六个方面确定培训内容和重点,会上河图镇党委委员王震宇通过解读《人民调解法》,以真实案例为切入点,指导大家通过掌握人民调解三项能力化解矛盾纠纷。

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了人民调解员、法律明白人法律素养,切实发挥他们在法治宣传、法律服务、化解矛盾纠纷和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推动矛盾纠纷源头化解。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