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促“三项工作”有效落实

  • 岳政法委
  • 徐正
  • 2021-02-23 15:3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三项工作(疫情防控、制止餐饮浪费、“禁放禁烧”工作)有效落实,县委政法委

党支部把做好疫情防控、制止餐饮浪费、“禁放禁烧”三项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

一是积极利用党员学习教育、“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领导干部上党课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培训、宣传教育活动,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通过开展“政法干警进网格”、“千家万户访平安”等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三下基层、深入网格、深入群众,做疫情防控的先锋,做厉行节约的模范,做“禁放禁烧”的表率。

二是带头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宣传引导、排查预警、联防联控等工作,严密防范疫情输入扩散。领导干部下沉一线,封点卡控、在回龙社区值班巡逻,带头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提倡节约用餐,倡导“光盘行动”,杜绝公务活动用餐浪费。带头做好禁放禁烧工作,积极引导家属、亲朋好友遵守“禁放禁烧”有关规定,并及时劝阻、举报违规燃放和焚烧行为。

三是广泛利用“三微一端”、岳西长安网、户外宣传栏、宣传屏等媒介,加大对疫情防控、制止餐饮浪费、“禁放禁烧”等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