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文化

网评:有一种力量叫做榜样

  • 岳西政法委
  • 徐正
  • 2022-11-08 12:0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有一种力量叫做榜样,犹如黑暗里给人导航的灯塔,为我们点燃信仰之光。生在伟大盛世,我们更需要需要榜样的光辉,照耀我们前行之路。

这是一个榜样辈出的时代。像誓死卫国,“宁愿前进一步死,绝不后退半步生”的祁发宝;离开“将军家庭”,插队到一线,给牧民当讲师,向牧民传授宝贵经验的廷.巴特尔;始终秉持“我为祖国守边防”的理想信念,被誉为边境线上“活界碑”的魏德友;开创仙林网格化党建模式,被誉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孙金娣;扎根南海深处,带领群众开拓垦荒、兴建家园,营造人民安居乐业生态环境的七连屿党工委;“为国铸盾”,被业内誉为“新时代两弹一星”的陈定昌;一心为民,百折不挠,带领村民修建“生命渠”,被誉为“当代愚公”的黄大发;坚守贫困地区教育40余年,毕生精力全身心投入教育扶贫工作,在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事业的张桂梅。以他们坚不可摧的理想信念,时刻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不知不觉成为我们精神上的坐标。

作为一名政法工作人员,更要牢记初心使命,让榜样在心中远航。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在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治理进程中自觉服务于乡村振兴建设,为推动生态美、人民富、社会安的现代化岳西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