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 本站
  • 2022-06-14 20: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14日,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政工室负责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会议指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条例》当成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真正把《条例》内容和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自觉遵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党的各项纪律,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论和行为。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关于全县党员干部带头简办红白喜事的通知》等精神,并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签署带头落实红白喜事简办承诺书。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