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岳西县人民法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 本站
  • 2022-09-14 11:4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14日8时,岳西县人民法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党组书记、院长徐杨主持仪式,全院干警参加仪式。

护旗手步伐铿锵、沉着有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肃穆而立,行注目礼,向国旗致敬。

此次活动,旨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伴着国旗的升起,唱响共和国的最强音,增强全体干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