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岳西县委政法委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第一大案》

  • 本站
  • 2022-09-24 15:3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2022年9月23日,岳西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电影《第一大案》。

影片真实再现了新中国成立初期第一贪腐大案,讲述了原天津地委书记刘青山、行署专员张子善在糖衣炮弹面前,由革命功臣堕落为历史罪人的过程。揭示了违纪违法从小到大、从量变到质变的演变过程,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影片,党员干部思想得到了进一步洗礼,深刻地认识到党反腐败斗争的鲜明立场和坚定决心。纷纷表示,要以影片中案例为戒,牢记纪律底线,坚决筑牢拒腐防线。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