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文化

岳西法院:召开干警家属座谈会

  • 本站
  • 王红
  • 2023-01-17 10: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13日下午,岳西县人民法院召开干警家属座谈会,党组副书记、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程慧敏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郝青松出席会议,干警家属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程慧敏对家属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郝青松介绍2022年法院工作概况。随后,参会干警家属从各自家庭角度出发,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感谢法院对干警的关心与培养。

程慧敏对干警家属提出几点“希望”:要做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及时提醒干警珍惜身体,加强锻炼,自觉抵制不良的生活方式,始终保持健康的体魄和向上的状态;要做清廉家庭的建设者。要在干部履职尽责上多把一道关,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不徇私枉法,不滥用职权,不乱打招呼,算好家庭“廉洁账”,敢说“逆耳话”,为家庭站好“安全岗”;要做良好家教家风的守护者。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好的家风是一个家庭最大的底气。希望每一个家庭成员都能互帮互促,共同进步成长,守护好共同的家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