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县委政法委机关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本站
  • 2023-07-01 10:0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30日,县委政法委机关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驱,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精神洗礼。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清水寨暴动旧址,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随后,在清水寨暴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整理花篮缎带,表达深切的缅怀和崇高敬意。

活动结束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还走访慰问了机关支部退休老党员,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和关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