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岳西县委政法委机关青年干部跟班先进找差距

  • 岳西政法委
  • 岳西政法委
  • 2021-04-07 20: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树立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4月7日,岳西县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开展青年干部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

活动邀请“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全省政法系统优秀党员干警”“岳西县政法英模”称号获得者,岳西县司法局天堂镇司法所副所长李岳生同志同机关青年干部面对面座谈,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运用大量具体事例,谈感悟、谈体会、谈调解工作,鼓励青年干部逆境不能气馁,更需努力;顺境要更加珍惜。结合下派挂职经历,强调对待工作要有责任心,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用真心换群众真情。尤其是结合调解工作,用调解具体案例告诉青年干部,要耐心倾听当事人倾诉,细心发现矛盾症结,用心发现线索,尽最大努力去调解。

李岳生同志在司法行政岗位辛勤耕耘十五年,将别人眼中司法业务“出力不讨好”的印象变成了群众“有问题找李所长,他办事我们放心”的深厚信任,他的事迹深深感动了机关全体青年干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近距离接触,李所长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一心为民的人格魅力,都值得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学习参考借鉴。通过跟班学习、对照先进,大家找到了自己的差距,今后将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人民。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