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岳西县委政法机关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 岳西政法委
  • 岳西政法委
  • 2021-04-08 10: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7日上午,岳西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就深入推进县委政法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内容,就深入做好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再次作出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自觉学党史、讲党史、悟党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突出学习重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取得实效。要统筹结合,强化组织保障,委机关全体人员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统筹推进,做好“结合文章”,将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起来,努力实现各项工作同步促进、共同提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