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岳西法院在市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征文第一阶段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 本站
  • 严桐
  • 2021-04-09 09:1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8日,从安庆市教育整顿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征文活动第一阶段情况通报》获悉,岳西县人民法院朱盈同志在该项征文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朱盈作品《我们是新时代的追梦人,也是筑梦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法治思想,紧密结合本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从自身、单位、学习、工作等不同角度和侧面,展现了自己在教育整顿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和深刻感悟,展现了岳西法院队伍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国家的赤子情怀,展现了政法队伍忠诚担当、清正廉洁、无私奉献、担当作为的良好风貌。

市教育整顿办征文活动通知下发后,岳西法院干警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大家表示,参加此次征文活动受益良多,将以更大的热情投身于接下来的审判执行工作,为平安岳西、法治岳西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