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治安大队:联合行动 共抓“长江大保护”

  • 本站
  • 岳西公安
  • 2021-04-09 09:1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我为群众办实事|治安大队:联合行动  共抓“长江大保护”

     岳西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紧扣教育整顿主题主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4月1日至2日,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成立专班,联合开展天仙河禁渔“长江大保护”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出动执法工作人员20人次,张贴《岳西县人民政府关于在全县重点水域实行禁捕的通告》、《岳西县人民政府关于规范天然水域垂钓管理的通告》50余份,发放禁渔宣传材料1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3条,对我县菖蒲镇、五河镇(天仙河流域)18家农贸市场以及渔具店、酒店、餐馆、生鲜超市进行了全面清查,对4家销售禁用网具渔具店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现场教育劝离垂钓者2人。

    下一步,专班将进一步加强夜间巡逻管控,争取发现一批非捕线索,以打促禁,形成高压态势。同时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逐步形成群防群治长效机制。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