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只要你们需要,我们随时可以”

  • 本站
  • 柳文静
  • 2021-04-09 09: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喂,你好,我是王某某(化名),请问你是柳法官吗,我们现在到法院门口了。”

“好,你在我们法院休息大厅等一会,我们吃完午饭马上就过来!”

4月8日中午12点左右,岳西县人民法院速裁一团队法官助理柳文静接到从黄山赶过来的当事人王某某的电话后,当即联系承办法官,两人在家匆匆吃完午饭后立即赶到法院。

2021年3月16日,岳西法院受理了余某某(化名)起诉王某某离婚纠纷案件,经过多方查找,终于通过王某某父亲与王某某取得了联系。王某某因远在黄山,表示愿意放弃举证及答辩期限,在清明节假后过来直接开庭,但其开车过来可能要到中午,下午还要赶回去,希望来了之后能立即开庭。考虑其路途遥远,为切实减少当事人诉累,法官随即与原告余某某联系,余某某亦表示同意。这才有了文中开头的一幕。

经过法官一中午耐心细致的释法明理,该案终于在下午上班之前达成调解协议,亦未耽误王某某返程时间。庭审后,法官为了避免让当事人再跑一趟,一并将离婚生效证明打印好,发送给双方当事人。

临走时,王某某及其委托诉讼代理人握着法官的手说:“谢谢!谢谢你们,为我们的事情耽误你们休息了!”法官笑着说道:“只要你们需要,我们随时可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