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 岳西政法委
  • 岳西政法委
  • 2021-04-10 11:1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政法委书记汪从永主持召开县委政法委委员会2021年第1次全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等会议精神,听取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双提升”等近期重点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齐中华,县检察院检察长李徽参加会议。

汪从永强调,全县政法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教育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学习教育作为提升政法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水平的重要抓手,努力锻造一支新时代政法铁军,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

汪从永指出,2020年我县在全省安全感满意度抽样调查取得了较好成绩,但也存在突出问题,要认真分析工作存在问题,抓落实、促整改、求实效。就做好下一步“双提升”工作,他强调,要加强领导,在全县上下全面动员广泛发动。要做好结合文章,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千家万户访平安”“政法干警进网格”为载体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强化宣传工作,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传载体。要狠抓问题整改,对症下药,以实打实成效提升群众满意度。

汪从永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政法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教育整顿当作当前的重要政治工作,主要负责同志要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重大案件亲自督办,工作落实不打折扣;要抓好问题整改,树立问题导向,透过问题表现深入分析研究,找准深层次原因,制定针对性措施,坚决根治顽瘴痼疾。要营造工作氛围,各单位把准工作时效,细化职责任务,及时发布最新动态,展示工作特色和成效;要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调度会商,加强各单位沟通,互相学习交流做法,重点问题及时会商,推动查究整改走深走实,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