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远程探视,让亲情“零距离”

  • 本站
  • 岳西县司法局
  • 2021-04-12 10:3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爸、妈,你们的身体好吗?”“儿啊,你在里面好吗?不要担心家里,也不要担心我和你爸,我们都很好,希望你好好表现,早日回家!”从母亲含泪的眼神里,王某用力的点着头。

        3月30日,岳西县司法局远程探视的会见室里,老王夫妻俩见到了日思夜想的儿子,出现了上述感人的一幕。岳西县某镇的王某因触犯法律被判刑,在监狱改造期间非常牵挂家人。王某的父母向县司法局申请了远程探视,终于能见到牵挂的儿子。王某告诉家人,自己在监狱表现的很好,多次受到表扬。这时,王某父母、姐姐的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感谢你们,这种探视让我一家少跑了路,也省了钱,会见的时候一起补填表格,只跑一趟路就可以了,太感谢了”王某的姐姐激动地说道。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岳西县司法局围绕群众“急难愁盼”,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共接受服刑人员亲属的探视申请79人次,有利于服刑人员的改造,得到服刑人员亲属高度称赞。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