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公证服务解民忧

  • 本站
  • 岳西县司法局
  • 2021-04-12 11:4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周一一大早天堂镇的刘大姐急匆匆地来到岳西县公证处,着急地说:“我丈夫去世了,生前存折上有20万块钱不知道密码。我到银行去取款,银行要公证处公证才能去取,请问怎么办理啊?

        “大姐您不要急,先喝杯水,您这个只需要办个继承权公证就可以了,这是需要提供的相关材料清单,您回去准备一下,下次有空的时候再过来办理。”岳西县公证处吴主任热情地对她说。第二天刘大姐准备好了材料来到公证处,半个小时后就拿到了公证书,顺利地到银行取到了钱。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岳西县公证处,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截止目前共办理国内公证105件。针对较为复杂的公证事项,做到一次性告知,让当事人回去收集提供充分、真实的证明材料就及时办理。为行动不便的群众提供“上门”服务,对“急难愁盼”的事项提供预约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的公证服务需求,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