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岳西收听收看全市政法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 岳西政法委
  • 胡源
  • 2021-04-12 17:0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2日,岳西县收听收看全市政法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县领导江春生、汪从永、查盛生、汪云波、齐中华,县政法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县教育整顿办各专项工作组联系人在岳西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审视学习教育环节的成绩和不足,不断增强抓好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要精准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和重要任务,确保教育整顿始终沿着正确方向有力有序推进。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坚决打好正风肃纪攻坚战。

    江春生指出,目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要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严格按照查纠整改环节时间节点,持续开展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等工作。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将各项规定动作做实做准做到位,圆满完成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任务。要统筹兼顾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将教育整顿工作与各自部门业务有机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持续保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良好态势,全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