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岳西县公安局莲云派出所:开门搞整顿 公开纳谏言

  • 本站
  • 岳西公安
  • 2021-04-12 17: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教育整顿进行时|岳西县公安局莲云派出所:开门搞整顿 公开纳谏言

近日,岳西县公安局莲云派出所结合“普法进校园”活动,深入莲云乡中心学校,采取与学校老师召开座谈会、为学生上专题法治课等形式,开展了一次“开门搞整顿、公开纳谏言”主题活动。

“安全法治知识”专题讲座上,莲云派出所副所长王晓晓以“防止校园欺凌”为题,紧紧围绕青少年犯罪的心理特征、法律后果、防范意识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法治宣传。学校主要领导、在校老师、部分学生共17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结束后,民警与学校主要领导、教师代表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民警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开展情况,并提出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旨在听取学校对派出所的工作建议,重点了解学校对派出所如何做好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需求。与会学校领导、教师围绕“加强校园周边交通疏导、警力巡逻、防止校园欺凌、加大普法力度”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座谈会共收集建议4条,会议求真务实、气氛融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莲云派出所将进一步通过邀请群众代表参观工作区、召开村级座谈会等方式,了解群众对公安队伍的意见和需求,制定整改清单、任务清单,限时高效的完成群众交办的各项任务,真正把“开门搞整顿”做到实处,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