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石关司法所“微课堂”送法进校园

  • 岳西政法委
  • 储峰
  • 2021-04-13 10: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国家安全法治意识,4月12日,石关司法所“微课堂”送法进校园,宣传国家安全教育,为石关中心学校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而有教育意义的法治课。

   “同学们,4月15日是什么日子,你们知道吗?”课堂上,石关中心学校的法治副校长,司法助理员杨蒙以提问的形式来加深学生们对“国家安全法”的认识,学生们都积极举手回答。接下来杨蒙通过现场课件PPT演示,结合真实案例讲解,为中心学校的学生们介绍了国家安全的基本常识以及如何来维护国家安全等内容,引导广大青少年了解国家安全形势,提高国家安全意识,从小树立“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观念。

   通过此次“微课堂”的学习,让同学们知晓了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增强了学生们的法律意识,培育了同学们的法治信仰,为孩子们的心中悄然种下了法治的种子。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