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岳西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推进会暨谈心谈话动员部署会

  • 岳西政法委
  • 岳西政法委
  • 2021-04-15 16: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4日上午,岳西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推进会暨谈心谈话动员部署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精神,明确了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补缺补差学习教育环节的不足和短板,建立健全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不断筑牢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根基;要发挥好表率作用,严格落实中央、市委和县委部署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方面起好步、带好头、作表率。要把握好政策导向和舆论方向,发挥好监督指导作用,协助政法各单位开展好查纠整改阶段的工作;要广泛开展谈心活动,开展“五必谈”,做到交流思想、打消顾虑、帮助提高、解决问题,为查纠整改工作打下坚实。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