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岳西县委政法委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 岳西政法委
  • 岳西政法委
  • 2021-04-15 18: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平安建设工作,切实提高居民对平安建设工作的参与度与知晓率,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4月14日,岳西县委政法委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法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信访局和天堂镇等单位结合“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平安建设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宣传袋、现场互动问答、案例讲解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多种形式向辖区居民大力宣传扫黑除恶、反邪教、防电信诈骗、防盗、禁毒、打击传销等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同时,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近期电信诈骗的案发特点、形势,并以辖区真实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例,以案说法讲解诈骗分子常用的套路手段,提醒群众不贪图小利、不点击不明链接、不向陌生人转帐,防止因小失大、上当受骗。通过宣传、宣讲活动,使广大群众了解并参与平安建设活动,让平安建设深入民心。

此次平安建设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电信诈骗、毒品、邪教、传销等防范意识,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营造了平安建设为人民、建设平安靠人民的社会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