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岳西县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宣传

  • 本站
  • 岳西县司法局
  • 2021-04-16 08:0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4日,由县法宣办、司法局共同主办的岳西县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在天鹅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公安局、司法局、应急管理局等十余个单位的普法志愿者,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反恐防控、禁毒防毒、防范邪教、网络安全、平安建设、防范诈骗、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法律援助、社区矫正等方面法律法规。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和公共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群众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据悉,今年的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明天是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此次活动让群众了解到维护国家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引导群众更好地通过合理、合法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天堂司法所司法助理员蒋佳林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