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岳西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调度会

  • 岳西政法委
  • 岳西政法委
  • 2021-04-18 20:2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8日上午,岳西县召开岳西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县长江春生主持了会议,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七督导组下沉督导通知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中央部署要求有效推进。要扛牢政治责任,拧紧责任链条,以督导为契机,切实强化落实主体、直接和协同责任。要建章立制,坚持惯用好的工作机制。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魄力,高质高效完成各项规定任务,抓实抓细线索清查,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工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