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让小辣椒增添乡村振兴“大活力”

  • 岳西政法委
  • 岳西政法委
  • 2021-04-22 20:0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一年之际在于春,眼下正值辣椒移栽的好时节。4月22日,和平乡九河村特色产业基地整地、施肥、栽种,一片忙碌的景象。

据悉,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成效同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改善民生结合起来,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更好的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九河村就村级集体经济产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在得知村年度产业发展需求后,随即带领九河村赴响肠镇新浒村,为村选购皖椒19优质辣椒苗6000余棵,该辣椒品种和老品种相比具有种植周期短、用途广、产量及价值更高等优势。

今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成果衔接乡村振兴和开启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机关党建“双模”创建之年,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同乡村振兴工作相结合起来,以发展辣椒等特色产业为抓手,增添乡村振兴活力,切实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步,我委还将以“政法干警进网格”为契机,继续赴九河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千家万户访平安、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等宣传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学放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