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岳西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 岳西政法委
  • 岳西政法委
  • 2021-04-28 19: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8日下午,岳西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政法委书记汪从永主持,县教整办各副主任、四个专项组组长,县市场监管局、税务局、信访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督导组胡泽君组长在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工作汇报会(例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政法各单位“七查”工作开展情况和县教整办四个专项组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汪从永指出,当前,查纠整改环节已进入攻坚阶段,各项任务艰巨繁重。我们要按照全国、省、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部署要求,把“政治红线”“问题底线”“制度防线”“工作主线”贯穿教育整顿的全过程,要拿出更多真招实招硬招狠招,扎实推进查纠整改工作。

汪从永强调,下一步工作要在“五个方面”再下功夫。要在思想发动的深度上再下功夫,持续做好思想发动,抓实抓细自查自纠、宣传引导、剖析检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推动自查自纠再加压、再深化;要在线索核查的速度上再下功夫,强化线索核查,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拓展线索来源、完善流转机制,聚焦重点线索,对线索核查情况重点跟踪督办;要在专项整治的精度上再下功夫,紧盯“6+N”顽瘴痼疾不放,把“当下治”与“长久立”结合起来,确保专项整治实效长效,加强沟通协调,突出精准施治,注重机制建设,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深入剖析顽瘴痼疾症结,研究完善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要在合力攻坚的强度上再下功夫,明确职责、人员到位、健全信息共享,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加强对执法司法异常流程的监控预警和不同办案环节信息比对验证,健全政法各单位内部执法司法监督流程,建立动态预警的执法司法监督平台;要在责任传导的效度上再下功夫,坚持把党的领导贯彻始终,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协同联动,加强统筹协调和督查督导,紧盯关键节点、重点任务,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重难点问题,及时总结推广创新经验做法;要加强督查督办,加压驱动,抓实整改,及时反馈,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