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岳西法院“三项举措” 推进落实“三个规定”

  • 本站
  • 严桐
  • 2021-04-29 10:1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岳西县人民法院研究部署三项举措,统筹推进落实“三个规定”。

多层次宣传,发挥引导警示作用。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多次在全院干警大会上,向全院干警传达贯彻《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并在“两微一端”刊发相关宣传信息,发挥警示教育作用。

发布倡议书,倡导干警自觉填报。印发倡议书,让干警及身边亲属明白,落实“三个规定”的要求,不仅会使整个司法环境越来越好,也是对于自身安全的保护,促使干警从心底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养成每月按时填报、如实填报的习惯。

设置展示牌,时时提醒刻刻监督。在法院诉讼服务大厅设置宣传“三个规定”内容展示牌,不仅能提醒工作人员要时刻遵守,也能对来往办事的群众广而告之,从而取得社会各界理解、支持和监督,积极在全社会营造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对提升法院机关司法公信力大有裨益。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