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案外促协调 圆满化纠纷

  • 本站
  • 方琴
  • 2021-04-29 15: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7日,岳西县人民法院成功协调一起行政纠纷案件。

因没有规划许可证和存在相邻权问题,原告杨某某的房屋被某市某乡人民政府采取强制措施,杨某某多次就此事进行上访,后杨某某分别以该行政行为违法及行政赔偿为由将该单位起诉,案件移送至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安庆市中院指定岳西法院受理该两起案件。

岳西法院受理后,行政庭办案人员立即组织干警到现场进行实地勘测取证、了解情况,并于4月27日再一次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背对背”协调,经过多轮协调后,双方当事人终于达成协议,长达几年的行政争议得到了妥善化解,原、被告双方均对岳西法院的处理方式表示非常满意并诚挚的道谢。

自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岳西法院立足为群众办事实,努力充当纠纷的“调和器”,切实化解矛盾纠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