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岳西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会

  • 岳西政法委
  • 岳西政法委
  • 2021-05-17 17:1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4日下午,岳西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政法委副书记王朝晖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和法律法规的学习,推动学习教育往深往实里走,结合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切实找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有无“6+N”中存在的情况,刀刃向内,自我革命;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筑牢政治忠诚,加强党性修养,坚守初心,坚定信仰,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虚心向老百姓请教学习,积极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增效赋能。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