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岳西县委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 岳西政法委
  • 岳西政法委
  • 2021-05-19 20: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9日,岳西县委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政法委书记汪从永主持会议,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省指导组李军一行列席指导。

县委政法委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汪从永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汪从永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要在提升思想认识上再下功夫。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确定的政治任务,是全体政法干部的政治体检,要切实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要在深化问题整治上再下功夫。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后半篇”文章,努力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教育整顿的成效清单。要在压实工作责任再下功夫。切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解决执法司法突出问题、落实政法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措施举措到位、人员覆盖到位、政策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要在突破重点难点上再下功夫。通过广泛谈心谈话打消顾虑,激发干部职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达到激浊扬清、铸魂扬威的目的。要在完善长效机制上再下功夫。把问题整改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用制度思维和制度方式补短板、堵漏洞、固根本,推动形成强化政法队伍自身建设的正风肃纪长效机制。要在提升工作质效上再下功夫。坚持一手抓查纠整改,一手抓业务提升,把查纠整改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实现教育整顿与业务工作两促进、两提升,推动全县政法工作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