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岳西收看收听全市领导干部 “三个规定”宣讲报告会

  • 岳西政法委
  • 胡源
  • 2021-05-31 21:3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31日,岳西县收看收听全市领导干部“三个规定”宣讲报告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政法委书记汪从永,县政协主席王彰平。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岳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安徽省驻安庆市指导组组长、省政协常委、农业和农村委主任于勇就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进行宣讲。

会议就贯彻落实宣讲精神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自觉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抓紧、抓实、抓好“三个规定”的落实。政法委要发挥牵头抓总和统筹协调作用,指导政法各单位抓好贯彻落实和各项规定动作落实,纪检监察机关要履行好党的纪律和国家监察专责职能,严肃惩处违纪违法行为,各政法单位依法独立公正行使执法、司法权,推动形成工作合力。二要发挥关键少数,突出示范引领。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自觉严格执行三个规定,落实落细各项制度。组织开展好市县两级“三个规定”宣讲活动,以关键少数带动大多数,签订不干预司法活动,不插手具体案件处理公开承诺书,向社会公开承诺严格执行三个规定,主动接受建议。三要统筹协同推进,确保取得实效。要以“三个规定”为抓手,不断将我市政法教育整顿引向深入。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执法、司法领域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加强源头治理、制度建设,不断提升执法司法的公信力,切实体现严格执行“三个规定”落实情况,全面反映顽瘴痼疾整治进程,有力推进顽瘴痼疾存量问题清零,赢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信任、满意和支持,切实将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争先创优的强大动力。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安庆贡献更多法治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