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岳西县委政法委邀请专家到村指导产业发展

  • 岳西政法委
  • 祝长锋
  • 2021-05-31 21: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着力解决帮扶村产业发展技术短板难题,进一步激活村级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思维模式。5月27日,岳西县委政法委邀请省农科院园艺所副所长、省果树体系岗位专家高正辉深入九河村指导产业发展工作,县委政法委、县农业农村局、和平乡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九河村,高正辉详细了解了九河村地理环境、气候特征情况,认真听取了九河村在低效土地利用、茶园套种、农家乐休闲体验游和打造独具特色的果园基地等方面做法和下一步发展意向。高正辉表示,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必须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工作离不开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离不开关心支持、热爱现代农业的能人大户,更离不开科学技术。

随后,高正辉还深入九河村上河茶园就茶园套种果木进行推介,并就梨、山核桃、油茶等适宜品种的栽培技术、管理要点和销售方式等方面进行实地指导。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