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当端午遇上中考,你只管高“粽”,财产安全“粽”由我们来守护!

  • 本站
  • 岳西公安
  • 2021-06-16 10: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提高我县广大师生及家长的防骗意识,岳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提前精心谋划,创新方式,向广大师生及家长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反诈宣传。

6月13日,刑侦大队以教育局召开中考安排部署会为契机,指派民警到场参会,并向参会的各乡镇中心学校校长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诈课,建议各中心学校加强教职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并将印制好的宣传材料发至每个考生并转达到各家长们。与此同时,刑侦大队民警、辅警前往全县中考生的住宿宾馆,发放“致全县师生及家长的一封信”,要求考生将反诈知识传达至家长,谨防受骗。

6月14日,恰逢端午节,也迎来了2021年安徽中考的第一天,刑侦大队会同城关派出所、特警大队民警、辅警,前往岳西中学和大别山科技学校两大考点外将反诈展板亮相,博取现场家长朋友们前往驻足观看、拍照,并扫描展板上的二维码,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关注国家反诈中心抖音号。家长们纷纷表示:岳西公安的反诈工作非常到位,形式非常新颖,为岳西公安点赞!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材料3500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亮反诈KT展板9个。接下来,岳西公安将进一步开展广泛、形式多样的反诈宣传,积极营造“人人识诈,人人反诈”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