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 | 岳西县公安局开展“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活动

  • 本站
  • 岳西公安
  • 2021-06-16 16:5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全县党政领导干部对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思想认识,引导党政领导干部带头落实“三个规定”,有效防止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确保司法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职权。6月15日,岳西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活动。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齐中华以“深刻领会贯彻“三个规定” 坚决筑牢思想防线”为题,从“‘三个规定’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积极发挥‘三个规定’的立体作用,不断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和宣讲。

会议指出,开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专项行动是维护法治权威,进一步推动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的必然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执行落实“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和内涵要求,准确把握“三个规定”的适用范围、核心内容、具体标准,切实把防止干预司法的“三个规定”工作抓严抓实。

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委编办、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县总工会、县文联、县工商联、县水利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统计局、县招商中心、县温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等14个单位在职在编公务员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